四拼2.jpg  

 

 

 最近一直不斷回訪的好店

 ㄚ寶決定不藏私    與大家分享

 

 

莎嗑蘭女士

是由英文Succulent多肉植物取名,因為老闆本身喜歡多肉植物也在店門口種植許多,而老闆與主廚剛好都是女性所以店名取為莎嗑蘭女士。

 

 

這裡餐點一律附飲品
再加購40元即可享有濃湯與麵包或是田園沙拉
加焗烤或是換成千層麵也只要再加購40元

 

主餐原則上都是160元 整個套餐加起來也才200多元 整個CP值超高的

 

 

222189

 

 

 

餐系列

 

 

嫩煎義式香草雞千層麵.jpg  

 

嫩煎義式香草雞千層麵1.jpg  

嫩煎義式香草雞千層麵          160 元         (我只能說千層麵能夠做的好吃真的很厲害)

 

 

拿坡里肉丸千層麵.jpg  

拿坡里肉丸焗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60元

那個肉丸子真的真的很迷人~~~

 

 

 

波隆那肉醬焗飯.jpg  

波隆那肉醬焗飯         160元

肉醬味道濃郁與焗烤真是完美搭配~~~

 

 

 

嫩煎青醬香草雞義大利麵.jpg  

嫩煎青醬香草雞義大利麵          160元

莎嗑蘭女士的青醬是屬於偏奶的如果不敢吃奶的記得掙扎一下喔!!!

 

 

 

 嫩煎青醬香草雞燉飯.jpg

嫩煎青醬香草雞焗飯           160元

我只能說 莎嗑蘭的食物真的料好實在  焗烤實在給的夠意思~~

 

 

 

嫩煎義式香草雞義大利麵.jpg  

嫩煎義式香草雞義大利麵         160元

莎嗑蘭的義式醬是我很喜歡的紅醬~~~~

 

 

 

嫩煎松阪豬佐蒜辣義大利麵.jpg  

 嫩煎松阪豬佐蒜辣義大利麵         160元

這是店家唯一清炒的部分  清炒的部分也很厲害  清爽且松阪豬非常嫩!!

 

 

 

拿坡里肉丸燉飯.jpg  

拿坡里肉丸燉飯         160元

拿坡里肉丸系列真的是店家的招牌  糟糕好像被我講得每樣都是招牌~~~但是真的很好吃就是了!!

 

 

 

匈牙利紅酒燉牛肉飯.jpg

 

匈牙利紅酒燉牛肉飯1.jpg  

匈牙利紅酒燉牛肉飯        160元

重頭戲來了~~ 雖然我自己不吃牛肉  但同行的朋友對這項餐點也都是讚不絕口   牛肉嫩又入味~~~

 

 

 

 

加購附餐

 

香蒜麵包.jpg

 

 

香蒜麵包1.jpg  

 

附餐濃湯.jpg

歐歐歐~~~~我必須要再說一次   只要加購40元就能享有一碗濃湯以及兩塊香蒜麵包
那個香蒜麵包真的是吃了會想要再加點一份的那種好吃^^

 

 

 

附餐沙拉.jpg   

田園沙拉  也是加購40元就能吃到了  沙拉醬也是店家自行調製的檸檬醬喔~~~新鮮美味!!!


輕食系列

 

 

法式鹹派餐.jpg

法式鹹派餐-有4種口味        160元

田園野菇核果(蛋奶素)   雞肉火腿綠花椰   德式臘腸馬鈴薯   拿坡里肉丸

餐點也是一樣有附一杯紅茶或綠茶

 

 

 

德式臘腸馬鈴薯鹹派.jpg  

 來來來  看一下德式臘腸馬鈴薯鹹派的剖面圖  是不是感覺很扎實料好實在~~~
沒錯  我真的超愛莎嗑蘭女士的鹹派系列的啦~~~~



甜點系列

  

比利時鬆餅-巧克力香蕉.jpg  

 比利時鬆餅-巧克力香蕉    60元
你們沒有看錯   莎嗑蘭的巧克力系列都非常可口迷人~~~


比利時鬆餅-原味.jpg  

比利時鬆餅-原味
莎嗑蘭的鬆餅是屬於QQ的口感  是我喜歡的鬆餅!!!


法式檸檬塔1.jpg  

法式檸檬塔     80元

我只能說這個可以叫做銷魂檸檬塔~~塔類都是店家現點現做的  上面那塊焦糖檸檬片   呵呵  我愛^^

 

 

 

法式巧克力塔1.jpg  

 法式巧克力塔     80元
剛才有說了巧克力系列都很厲害   喜歡巧克力的千萬不要忘記點~~~

 

 

 

藍莓乳酪塔.jpg  

 藍莓乳酪塔      80元

這樣甜點是同行的朋友們愛到一個瘋狂境界的甜點   藍莓好甜  吃了真的會有種幸福的感覺^^

 

 

 

原味提拉米蘇.jpg  

原味提拉米蘇       80元
也是實在的好吃~~~記得一定要試試!!!
還有抹茶口味    但我還沒吃過~~

 

 

 

四拼1.jpg  

四個好朋友同行  就能點四種不一樣的點心
然後一起分享 就可以一次吃到四種了~~~

 

 

 

四拼.jpg  

 一種四拼的概念  哈哈哈~~~

 

這是一間不經意發現的巷弄小店

我覺得這是間有溫度的店家

除了餐點能讓我感受到主廚的用心與誠意
老闆娘的親切服務態度也讓我覺得像朋友一樣的相處

記得  不要告訴太多人

我真的怕以後我都要提早預訂才吃的到拉~~~~~
哈哈哈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 

店名:莎嗑蘭女士
電話:04-23103420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9141號(東光國小旁 紫園社區的店面)
營業時間:AM1130 ~ PM2200(周一公休)
官方網站:http://ladysucculents.weebly.com/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永慶魏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